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失望.

对你我只有失望2字能说

我们只有那些话题?

我真的越来越不知道怎么去跟你沟通了

我不答你是因为我不想说

难道你只需要这些话题?

为了那个话题你可以吼我

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的不重要

我们真的冷淡了

我们真的没有话题了

昨天下午打给我

我没有出声是因为我生气

我生气你答应我的事你竟然做不到

电话钱很难进?

我要求很多么?

你知道昨天电话到期了

突然发不到信息给你

你知道我有多紧张么?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你不在乎

每次跟朋友出去喝茶很多钱

没关系

我不知道你每次上线有没有看到我的主页

还是你先看你干妹的

你很少来我这里留言

每次都看你们聊到酱开心

她很可爱我知道

她也是你喜欢的 我也知道

可是你可以想一下我的感受么

还是

你只是把我当你寂寞时陪伴你的代替品

如果真的这样

算了

我嫉妒

我真的嫉妒> <

昨晚吼我去睡觉

看好噢

是吼不是哄

我叫你去睡觉 你不要

你吼我去睡觉 就一定要听你的?

没关系

虽然挂了你电话

我还是没有睡

我想了一整晚我们之间的问题

还是想不出问题在哪里

也许

真的要放了吧

昨天有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相信你也很清楚内容了

趁我没进电话钱

这些时期

我们给彼此想想吧

如果觉得没有彼此会更好

我会放开你

你也要放开我

应该就这样吧

 今天开机

看到7封信息

打开来看

结果一封都不是你发来的

很好啊

然后去看你的fb

7条都是评论你干妹的照片

哇 不错嘛

我在怀疑我们真的是情侣么

怎么没有那种感觉

算了

我知道我只有当代替品的资格

我看我只有回到一个人了

加油吧

可能很快就single back了=)

最后对你说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我不应该抱着太大的希望去换来一个绝望

 Σ 'αγαπώ

(希腊语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