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写给比的

给我爱的啊比
在一起一个月快乐=)

我知道都没什么在乎

不是什么大日子

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不想吵架

我只能坦白说

我感觉不到你在乎

也许这个日子对你来说一点都不特别

但没关系啦

只是一个月而已 不是一年

没什么好在乎的吧

你看见这篇文章的时候

也许已经过了

但没关系

有收到我心意就好了

没有收到记得跟我说

好啦

一个月了

我们都该检讨

1.我们不能太冲动了

2.我们越来越没有话题了 所以感情很容易变淡的

3.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 比如:电话money= =

4.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兔子 生病了找你算账XP

5.我们要说亲密到让人羡慕的话 讨我欢心嘛

6.偶尔坏蛋我答应你 因为是需要

7.看了这些不要偷笑 要更爱我XD

8.睡觉前记得把我抱紧点 我可以顺便减肥=0=

9.你你你 跟我自动点 不乖打你屁屁的厚

10.如果我们吵架了 惹人生气的那位要说一百个对不起+我爱你

11.你快点开银行 这样我可以吃到肚子爆炸

12.我答应你暂时每天定时三餐吃饱饱 暂时而已噢

13.如果敢靠女生 让我知道了 你弟弟就被我砍了XD

14.一个月内让我吃醋超过3次 你就等着瞧吧

15.记得每天吃多点蜜糖 那样你说什么我都会更爱你的

16.不准顶嘴 小心把你嘴巴拔开

17.回到家或者得空时不找我的话 小心把你电话扔了

18.我所说的都是认真的 不要以为我拔不到你的嘴扔不到你的电话

19.记得在特别日子给对方特别的惊喜 我现在让你够惊喜了吧

20.我也会乖乖听老公的话的 不过我可以顶嘴 你不可以XP

21.不准你听吴克群唱的《没关系》 太伤我的心了

22.定时给我真心话时间厚 我很期待的捏

23.定时跟我写bloq 我每天都会来check 不要跟我讲不会 虽然你猪

24.记得还我一个特别惊喜 最好是可以哭的

25.不可以天天dota 不然你不需要我这个大老婆了



以上25条都是需要检讨的

还有一定要做完以上25条所说的

如果做不到

见了面 小心你的电话小心你的嘴巴小心你的屁股

啦啦啦拉 我知道我很可爱 不用夸奖 哈哈

最后最后

阿比 在一起一个月快乐

贝贝爱你 muackzzz

 
♥♥♥♥♥♥♥♥♥♥♥♥♥♥♥♥♥

by 你的小傻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