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9.12.2010

时间过得真快啊=0=

明天就要去芸的店做工了

老实说有点怕怕

如果没错的话

是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没错

老妈不能早睡觉啦

要等我放工载我

"谁要买celcom broadband?"

哈哈

问问下 应该没有人看到

先说好

最hate就是你推销的时候没有人理你

这种感觉我试过

难受的很TT

无论如何

希望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一切都能顺利啊

真讨厌

1月1日还要做工

不可以倒数蛤TT

不过也好啦

不然妈妈也是不给我出的

在外面透透气好过没有

啦啦啦

过了1月1日

就初3啦

请叫我15岁女孩XD

哈哈

还是要等生日比较好

直接等过年更好啦

啦啦啦拉


刚刚在fb游来游去

突然看到一张我表哥的照片

吓到下

哈哈 他在IG做工

就是上次我说帅的那个

呐呐呐

给你们看XD



右边那个就是了

他现在染头发了

头发也比较长了

哇咔咔

不要说他了

最近一直有人来烦我

叫我回校做东西

我现在都忘记学校的样子了咯

叫我帮东帮西

我妈妈叫我退就是因为你们一直要回校帮忙

她讲很麻烦

我都退了

你还一直发》~~~~~这个符号来

懂什么叫烦么

如果你不懂我不是你们的成员了

那我跟你说好了

"我已经退了 不要来找我帮忙"

又是人家在忙的时候

你一直发消息来

你懂很pekcek的么


(请不要对号入座)


算了算了

我要自恋了

跟domo拍照

补放上来的啦






这是阿姨送的domo铅笔袋

我也很爱他的

哈哈

啊歪 加油

明天我可以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