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要破坏你们的

我和他只是朋友而已

他是真的喜欢你的

你不要误会

我们只是朋友约出来喝个茶而已

我也没有跟他搞什么地下情

因为没见过面

所以就出去看看而已

我们真的没做什么

他很喜欢你的

我不是故意害你们的

他刚刚还跑来骂我

你看他多在乎你

我知道你会看的

你连我一星期前的状态都可以找到

我佩服你

我知道不对劲

所以就问他

他以为是我跟你讲的

他就来骂我

我还以为什么事

抱歉蛤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对不起 对不起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