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今天01.12.10

哇 12月了噢

够快呐

过的一点都不充实啊

很快就要开学了的

----------------------------------------

今天去km

哇 是显的啦

都没有买到东西TT

表弟妹们去玩彩绘

我就跟阿姨们去该该

话说都是他们在看啦

我都没有看到什么

只是帮他们看小孩最多

==唉 真无奈

习惯就好蛤

想买东西可是带不够money

况且阿姨他们又不要陪我去看

超想买那个小皮包的

超可爱的呐=0=

下次出去一定要买

我已经看了它2次

结果都是无缘呐

下次下次一定还有下次

还有看到那个粘指甲的

哇塞 超美的

还有diamond的

虽然我带的钱够买它

可是考虑了很久

结果还是没有买==

囧 过后又后悔咯

哈哈 这是我的pattern==

下次吧

我把你和小皮包带回家

啦啦啦拉

然后去看3D

就是下次出该的计划啦

对了对了

还有看到耳机

哇 褐色的很美0.0

啊啊啊啊

好多东西要买

存钱先最重要=0=

-------------------------------------------

过后就去美食中心吃东西

虽然是不错吃

可是很小碗呐

又很贵的说

虽然不是我破费XD

害我吃不饱

很少有吃不饱的时候0.0

没关系

晚上的宵夜 嘿嘿

donut

啦啦啦拉

好吃好吃

等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吃

yummy yummy

今天应该又要2点多睡了吧

熊猫生活

啦啦啦拉啊

relaxinq

出门前拍一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