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12.12.2010

今天睡到11点多酱就起身

然后妈妈就讲她2点半才带我出去

给我鸟一餐

早知道睡迟点

不过我一直对着电脑

时间也是刚刚好啦

然后就去sri kluang的giant

妈妈去买日常用品

我看到染发剂

死站在那边不肯走XD

一罐26++

我超想买的啦

可是妈妈不肯

所以算了咯

下次一定有机会染的

然后就看到鸡尾酒

哇 它的包装很引诱人啦><





一瓶是lemon的 另一瓶是hawaii的

18%的酒精

不懂喝了会不会醉XD

总共买了200++的日常用品

过后就到附近的店去吃东西

喝high-tea^^


那个是cheese taost

不错吃啦

还有一个火腿cheese面包在我肚子里XD

哇 全部都是cheese 肥死><

过后去买我的读书鞋和袜子就回家了

等等7.30分出去吃晚餐

我都不想吃啊

看到吃的东西很反胃==

啦啦啦

妈妈讲她要去拉头发

200++

然后我叫她带我去拉刘海

她说下次她带我去

我们两个去啦=)

最好说到做到啦

明天跟正正出去看3D

呜呼 期待

---------------------------------------------------------------

今天是alviss kong出殡的日子

12月12号很好的日子

希望你会快快乐乐的

虽然我们不认识

可是我对你的事情感到同情

看到你跳楼的消息有点难过

我不能做什么

只有祝福你安息

如果有缘

下一世我们做个朋友吧

也希望你不要再为情所困了

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加油

下一世还想见到你这个帅哥

=)

rest in pea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