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0.2011❤

❤2010❤

bye bye

2010年的最后一天

12月31日

二姨请吃大餐啦

吃酒楼wor

那家酒楼笑死我们一家人

说是海鲜楼

可是只有鱼和虾wor

要螃蟹没有

要海参也没有

这种也叫海鲜楼=0=

还有还有

我们10个人吃的那道长豆

来的时候是一个人吃的份量


啦啦啦

我有目睹倒数的现场噢

非常热闹

在倒数的那一刻

真的不错兴奋

因为大家都一起在喊

虽然只目睹了最后10分钟

看着那个大荧幕

一起喊到0

然后大声的说happy new year2011

过后大家又打起泡沫之战了XD

阿姨过后带我们去麦当当

是多人到~~~~

只好打包回家

那个burger是辣到

吃第一口就辣= =


然后一家人看电视节目

温馨啊

然后我想说这年我得罪了很多人

希望他们都能够原谅我啦

我决定会变乖一些的


❤2011❤

fuiyoooooooo

一大早陪老妈去吃早餐

去美食中心吃

也是很多人一下

过后妈妈心血来潮想要电头发

结果她带我去FU SALOON

她那边享受电头发

我却粘在沙发上等她2小时半!!!!


过后都下午了

我们就去km逛街

真的是逛而已咯

因为一点收获都没有TT

跟妈妈出去是这样的啦

然后去底层的广东宫吃东西

吃点心又吃芝士烤饭

这次肥死了= =

然后就回家啦

我想说今年我会乖一点啦

我也不会去特地惹事了

加油

我可以的XD

在km的厕所和试衣间有自恋下

娃哈哈

都懂我pattern的啦

最近喜欢搞非主流 哈哈







还有想对那个人说

如果你真的还想在一起

那就要看你主不主动了

加油

不要什么都不敢

我等你的答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