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2人出该=)

哈哈 今天跟圆圆出去

正正不好意思

我放你飞机XD

因为他搭巴士下来

所以不可以只陪他一下下=)

不然他会很伤心的

下次不会放你飞机了啦XD

去到km已经1点酱了

我们就去看有什么好玩的

还不是很熟

很尴尬一下

他竟然捏我脸XD

我们决定先去唱歌

哇 他很厉害选

唱三个小时的房==

我一个小时就beh tahan了XD

在里面的过程

/
/
有些吵架争执
/
/
/

skip

然后就跑去买3D戏票

本来没有看的

他给我吵到不看都要看啊XD

买票的时候才三点半

戏开始是4点40分

我们买couple seat

总共是32++

过后就去old taste喝茶

我偷拍了他XD

不过不要放上来啦

等等给他的某人看到就不好了

然后我们跑去买贴子

他买一个给我

我买一个给他

哈哈



我们2个电话是一样的叻XD

几巧都有

过后因为时间差不多到了就上去电影院

上去的时候还没开场

我们就跑去楼梯口

然后又跑去搭电梯再搭回上来XD

无聊呐 哈哈==

过后开场了就进去看了咯

戴眼镜的啊XD



/
/
/
/
哈哈

酷吗??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云顶的

云顶的比较逼真

这边的椅子又不会动又不会喷风

不好玩的=0=

东西跳出来都吓不死你

过程

/
/
/
上厕所的时候很好笑



我的眼镜在他手上^^
/
/
/

skip

然后没有看完就出来了

他陪我去买电话卡

过后妈妈打来了

他就走去巴士站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还打来问我妈妈来了没

叫我小心点

哈哈

贴心啊XD







上面2张是出门前拍的

下面2张是回家时拍的

啦啦啦啦啦

今天很开心一下

虽然过程中有点吵架

不过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啊 圆圆

我们下次再出

到你请客买东西给我了哈

p/s:我们只是朋友

不要误会和造谣

谢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