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游戏。

男孩对女孩说:

"如果我病了你会不会最后一次的陪伴我?

我生气你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我在乎你?

如果我很认真的说我离开了请你别放在心上因为我已近离开了~

剩下的短短的23个小时你会对我说什么吗???^^

其实我不因该生气你~

因为是我误会你迟睡了~

也许我是太关心你我生气的~

也许今晚也是最后一次帮你盖被最后一次抱着你

最后一次哭着对你笑对你说傻瓜

最后一次亲你的嘴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我们就剩下那么短短的时间~

我会做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傻瓜还记得我们昨晚信息还有说电话吗?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可以对着你说电话说到那么的开心~

我想你也大概可以忘了之前我你的事情吧~

最后一次鼻子动着你鼻子的说傻瓜下半辈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还是一样要坚强下去~

我随时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为你加油~

为什么我会那么鼓励你加油你支持你?

因为我不想你走到半路就放弃了~

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我们为什么会认识也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命运~

我还要真的感谢老天爷把你送我最好的礼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如果时间已近到了~

就算我选者不离开还是离开了~

你会把我当着没认识过我没跟我交往过吗?

我真希望你能做到~

虽然我那么做很痛苦~

我也愿意不在干涉你不在打扰你~

边写边哭有时也是一种发泄~

但是我写的这些东西都是放了我感情还有真心去写的~

所以在这的每一份每一秒~

都是我们的永远的回忆~

给你选择你会记住还是忘记?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对了~圣诞节要到了~

打算怎么庆祝吗?

我已近想好要送你什么礼物了~

那个礼物我不打算说出来~

到时你自己会知道我会送什么礼物给你的~

傻瓜~

今晚就别太迟睡了~

最后一次关心你了~

以后就要自己照顾好自己了~

这封信会不会回就看你自己了~

不管你在这里回信还是电话回信~

我也会一直等你回信等到时间到的那一刻~

傻瓜早点睡吧~我爱你~Muackz~ "
 
女孩看见这封fb信息
 
已经哭成泪人了
 
女孩赶紧信息男孩叫男孩快去看医生
 
男孩却说这是一场游戏
 
女孩问男孩是什么游戏
 
男孩却说:
 
"我们到今晚12点就结束了"
 
女孩决定放弃
 
因为女孩觉得男孩要跟她分手
 
所以女孩成全了男孩
 
希望男孩不会被这场游戏所困
 
女孩说过:
 
"如果这场游戏需要牺牲某一个人那就叫他找我"
 
女孩在这之前写过一篇博文
 
博文内容是跟他前男友说的
 
男孩看了以为他令女孩失望了
 
所以写了上面那封那么长的信息给女孩
 
女孩当时没有上fb
 
她早上才看见这封信息
 
可是男孩倒数着距离离开女孩的时间
 
女孩哄着男孩看医生
 
男孩却不要
 
说这是一场游戏
 
所以女孩放弃了
 
跟男孩分手了
 
这场游戏女孩玩不起
 
女孩不敢想象之后男孩会发生什么事
 
女孩只求上天让男孩平安无事
 
这场游戏
 
害了一对正处在甜蜜的情侣分手
 
这场游戏是不是有结果
 
晚上12点就知道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