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做工日04.12.10

今天是做第二天

妈妈说要煮酿豆腐卖

所以就帮忙咯

本来她不让我帮忙包馅料的

经过舅母的说服下

她终于肯让我包啦

哈哈

结果我包出来她很满意



哈哈

好看么

看到我很想吃TT

她只给我包辣椒和羊角豆而已

过后其他的她讲她自己来



我就在旁边看咯

然后我妈妈叫我帮她切小辣椒

哇塞

切的时候很好玩

没什么感觉的

可是切完过后

我的手辣到sona酱

动到烧的东西就痛

还红起来啊


是不是不错红==

到现在没有动东西都痛了啊

害我呱呱叫那边


我的手完蛋TT

粗粗皱皱的

啊娘喂

有点做不下去了

痛苦的lol

然后切完了洗了手

手痒的我竟然去揉眼睛

干!!!

是痛的啦

眼睛辣辣的

实在是够粗心的我

哈哈

今天做工遇到的就是这些啦

虽然都是不错惨的经历

不过还蛮充实的

希望我还可以熬的下去啦

哈哈

三分钟热度

patter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