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圣诞节=吵架日

唉

一早起来跟妈妈吵架

吵架不用紧

还打起来=0=

就为了我要网购的事吵架值得么

我不想跟她吵的

可是她念了半个小时还在那边念=0=

是人都会behtahan的

我只是讲"念酱久搞淋啊"

她就发神经了咯

把我抓来打

我当然不服啦

明知道我最讨厌吵的

结果打过啦

我吃亏比较大咯

rugi 啊

手被她抓伤 流血啊TT

被她乱打

没关系 习惯了

我是给她打大的

现在还跟我耍脾气噢

我只能说她幼稚

出去不要带我出噢

自己打扮到孔雀酱出去发桥=0=

有这样的妈妈很惨咯

她开不起玩笑的

每次开玩笑都是吵架收场的

我都不敢跟她讲自己的东西啊

我要网购她也要管

什么都要管 自己拿来辛苦的咯咯咯

有关心到我没有先

每天回来叫我做家务

然后你去睡猪觉

每天都是酱boring的咯

我不会跟你道歉的

因为错的不完全是我

我说想网购 没说我一定要买

理解能力差到死

diu你啦

惹我发癫 邻居都怕你不怕

来fight过

还有舅舅厚

你不要单听她那边的话就跑来骂我

什么都我错完酱

叛逆两个字没有听过?
明明就是她无理取闹

大人不一定对厚

囧完了咯

圣诞节吵架 托衰我!!!

FUCK

我可不是好惹的

威胁我讲送我去感化院

不然就丢我回姑姑家

来 叫他们的大门开着

我随时会去



他们出去 我在家没事做搞自拍下









当然主角还是domo

你们进来看我bloq的时候

应该看到那张大大张的照片

我超爱那张的

不是我自夸

是真的很不像我

很好看

哈哈

有点像自夸酱= =

啦啦啦

今天心情中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