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凸死你

咳咳

我想说

我最近没有惹到任何人

就是不知道哪里跑来了神经婆

突然在我bloq的留言板发狂骂人噢

不用紧

骂我贱到出名嘛

讲我叫你不爽谁谁谁啊

那请问一下

你不贱么

我有玩fb有玩page

做么你要在这里没人看到的地方骂我叻


这就证明你自己也是贱了

我相信你会看到这篇文章的咯

我就是要写给你看

你不爽我开专页

你可以不用看的

学校的人我多数没有邀请你们进去按赞

所以这是你自己看到的

没有办法啊

我也不想酱‘张扬’啊

给你们看这个神经的骂我的留言

Guest: 死贱婆 怕别人说你cheap 就叫我不爽移起X啊 要人家不说你就自己先做好 一个女生 贱到出名 很好吗?

Details

2010-12-15 6:10 PM#

Guest: 马的 干假的女生 还做page 磨皮出来的很美咩?吃屎最好 恶心要死

Details

2010-12-15 3:51 PM#

哈哈哈

如果我贱到出名

那做么酱少人认识我的

是不是很矛盾

骂人之前想好来
还有啊

我照片磨皮

我承认啦

很多人都有用这个功能

你这样讲你不是得罪到了其他人

哈哈哈

没关系

我要谢谢你那么‘关心’我啊

酱注意我噢

我磨皮你都懂啊

证明了你也懂这个功能你也用过不是么

而且我很清楚记得

我这几个月好像没有惹事了wor

所以你是记仇的啦

小姐啊

我跟你说做人那么会记仇不好的

你很快老的啊

不是我取笑你

是很多人都这样说噢

你酱记仇的话

你多会打扮都是没有用的啦

还有还有

请你看好我的bloq的名字叫什么

歪子的地盘

我特地放大给你看啊

这是我的地盘

你要放话请到公共场所

让所有人都知道你骂人

还有记得留名字啊

这样人家找你才方便嘛

我为你着想啊XD

请你记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没有惹过我

我是不会在这里乱凸人的

现在趁我还没有发现你之前

你不要再惹事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说不再惹事了

你不好搞一担给我

你也不好惹到我发飙

我连我妈都敢打

更何况是你

如果你不再惹我

我保证我也不会再弄到你咯

真是的

本来上bloq很开心下

看到你那神经的在那边放话

什么mood都没有了

凸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