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大人真可怕

哇 放假没有做工够力显

加上没有money

出去想买东西都不能买

很痛苦的叻

我决定了

明天去外公店帮忙

然后把钱存起来

这样出去的时候想买什么都不用犹豫了

哇 想到都开心

可是要妈妈肯我去帮忙才行

啦啦啦啦啦

等妈妈回来问吧

-------------------------------------------------------------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呐

是闷的咯

什么都不能做

只有家务能做

看到都显咯

如果要跟朋友出去还要等很久

哇塞

我快受不了啦

很想每天都能出去过夜生活

然后迟迟回家

跟朋友在外面玩到不回家都行


我在发白日梦==

依我老妈子的性格

她是不可能允许我做这些的

要也要等到18岁

我的天啊

还要等四年

谁等得下去

再说我都不懂明年会不会留级呢


读书 真的不适合我

我不是读书的料

所以我说啊

老妈子你别对我抱太大的希望啊

我敢肯定你最后一定绝望的

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而是我说的这些都是事实

我没有要你对我太有信心

反而你不管我我会更加开心

出该也要一个月才能出一次

放假7个星期

我只能出该2次

哇 这不像话==

怎么可以这样限制噢

毕竟我不是小学生了啊

明年都快15岁的人了

还要被你限制到酱

是谁都会受不了的吧

整天要我关在家里

是人都会闷到想出去透透气的吧

不要把我跟你以前比较

以前的社会怎样现在的社会又怎样

时代已经改变了

不要跟我说些有的没的

你们以前保守

不代表我们也一定要保守

以前你们社会多好

也不代表我们现在社会很坏

(说到很矛盾==)

所以请老妈子你不要再拿以前跟现在比较

现在在街上都看到年轻人多吧

你有看到老人比年轻人多的么


老人院就有

这个是例外

不好又拿来比较

我beh tah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说的再多

你也不明白

每次跟你说你都听不进脑的

你是大人就一定要听你的?

你们说的东西就一定对?

小孩子弄到大人要跟大人say sorry

或者被打之类的

那大人呢

大人弄到我们小孩

一句sorry都没有

还跟你强辩

看啦

是不是差很远

不一定大人所做的永远都对

不要以为你是我妈

你就没有做错的地方

叫我反省的时候

你自己也应该反省反省

为人父母

在孩子面前骂粗话

我从小听到大

入乡随俗

我不会生气的时候骂粗话?

从小听到大的东西

有那么容易就能遗忘?

这就是你们大人给的榜样

不要说大人就什么都能做

一点榜样都没有

那么小孩当然能够做你们大人做的事情

报纸上都登过很多了

是你们大人没有管教好的东西

不要一一赖在我们的身上

我们不一定完全都做错

谁会没有做错过事情

每个人都有错失

你们不要姓赖

还有上网不一定就会带坏人好不好

说什么会教坏我们东西

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律

那么连一个大人在网上都会被带坏的

凡事不要一直往坏的方面想

那样你做人很幸苦的

不要说出去走走就会被人抓掉

如果是在电影院

请问一下有人在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被抓走的么?

也许有

但是不是正常的事例

也不要说我们结交的朋友就一定不好

那你们结交的朋友又很好么?

这应该又要说回自律的问题了吧

大人

你们真的很可怕

请不要一味的认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

也要想想我们的感受

---------------------------------------------------------------------

我怎么说的那么多啊==

我说的这些纯属发泄

不满的话

请你离开我的部落格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