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08.12.10 family day

今天妈妈没有做工

就找阿姨一起出去走走

因为大家都还没有吃东东

所以我们就到pizzahut去吃

虽然是去pizzahut可是我没有吃pizza==




去完了我们就去sinki看衣服

在试衣服的时候随便拍了2张



很自恋厚?哈哈

然后我就去做校服

哇 校服起价了

做了两套要150++

够力是贵的咯

然后妈妈去银行一下下

就去地王走parkson

妈妈陪阿姨买了香水

然后给柜台的人包成礼物


哈哈 我老母 美吗?

她很自恋下的XD

爆料爆料 哈哈

然后就到楼下走走

逛的都是衣服店

逛到大概7点半酱

就到章鱼烧那边吃东西下

然后又继续逛衣服店

哈哈

我的收获最多

买了2条裤子


左边那个是阿姨买给我的

右边那个是老母买给我的

哈哈

我两件都很喜欢

然后我就去买指甲油

买黑色的

看到一个bag很美=0=

妈妈讲过年之前买给我

买到在讲啦

哈哈

然后就去CD店买我老母要的歌

就走了

走了差不多半天了

回家之前打包BURGER

啦啦啦

做宵夜

忘记了家里还有DONUT等着我

哇咔咔

今天不错累下

不过很充实

我很喜欢这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