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少那一些些安全感

第一个跟我说圣诞快乐的不是你

反而是别人= =

叫你信息我你一直等下等下

我很闷的咯=0=

虽然今天是走了一整天

收获是domo+耳机+脚绳

可是还是很不开心呐

整个出该过程是very very boring的咯=0=

对了对了

在km的时候

有一堆印度人看住我系笑眯眯=0=

死色鬼!!!

在电影院的时候

有一个auntie一直看住我

眼睛不会眨一下的噢

在kp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

推销员来的

看我上手扶梯

不用紧噢 还跟我眉来眼去

diu他的

看到都不自在

死肥仔!!!

哇老 今天是怎样蛤 什么状况蛤= =

算了算了

本来5点就回来了的

过后回来了又跟阿姨出去走XD

走到店全部关了

哈哈

我们11点回来

本来比较早回来的

因为是表姨载

刚好又等他儿子放工(也就是我表哥

所以就等等等咯

爆料一下

我表哥超帅超有型的

染头发人又帅又高不错白又是做电话的

厚 一级棒啦

如果他不是我表哥我看我爱上他了

(开玩笑的xD)

某人看了不要吃醋蛤=0=

然后就回家了

差一个小时就12点了 囧

为什么不要倒数才回家:'(

我超想和他们一起打泡泡之战TT

很热闹的说

哎呀 总而言之就是不想回家

说什么等我大一点先才给我去夜街

现在不够大咩

叛逆的要死了咯 还不够咩

不懂你们大人在想什么啦啦啦

唉 过都过了

祝大家merry X'mas

平安夜+圣诞快快乐乐
¨¨¨¨¨¨¨¨ *o*
¨¨¨¨¨¨¨¨*♥*o*
¨¨¨¨¨¨¨***o***
.¨¨¨¨¨¨**o**♥*o*
…¨¨¨¨**♥**o**o**
……...……¨**o**♥***♥*o*
¨¨¨*****♥*o**o****
¨¨**♥**o*****o**♥**
¨******o*****♥**o***
****o***♥**o***o***♥ *
¨¨¨¨¨¨____!_!____
¨¨¨¨¨¨\_________/ Merry christmas ♥

哈哈

看得出是圣诞树么

大概大概啦



我依然那么爱自拍

这次是和我家的domo拍









今天才去买的

我把它当宝啊XD

很可爱吧

我人不可爱啦

叫你看domo罢了 哈哈

就当作是自己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