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给:一位朋友

你要加油啊

慢慢恢复你要的那些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回复我信息

我还是很开心

你会找我让我做你的心理辅导

哈哈

说真的

我很乐意劝你

如果是别人我都不想理

很好啦

每次都会去你的主页看看你留言给谁

然后看看内容

我知道是有点八卦了

但我都是因为在乎吧

现在是朋友很好啊

我也想一直保持这样

每天开心就好

哈哈

刚刚看你们好回

心理怪怪的==

不知道做什么

就突然好想对你冷淡

也许你没注意到这点

又或许是我想太多啦

辅导你的时候心里都不是很开心的

想说如果也那么在乎我就好啦

可是不可能

我知道

所以我会适可而止

然后再你找我的时候

努力给你个笑容让你知道我是很【开心】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绑你紧紧的

你也不喜欢无理取闹的

你以前告诉过我的

我都还记得

所以在你面前都会是很【开心】的

好啦

哈哈 说的好像很什么的

希望你表看到啦

因为会很尴尬

然后你应该会躲我吧

像以前那样

没有音讯的突然消失在我电话屏幕一段时期

还有跟你说

你唱的歌真的很好听

哈哈

是评判没有眼睛

还有还有

不要一直拿那个歌名来洗我啦XD

----------------------------------------------------------

那些八卦的阿公阿婆

请你们看看就好

也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