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其实

没有你的陪伴我也可以很好

如果我不去想我们之间的快乐回忆

我很快会把你忘记的

所以

我现在很努力的很努力的

不去想你

不去期望你会信息我

因为你让我失望了

我应该做的是生气

该做的是把你忘记

该做的是不去想你

可是

怎么我就是那么不经意的去想你

在睡觉前会哭泣

听到你们还在一起

我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

只好选择祝福你们

虽然说爱情是自私的

但是

我不能这样占有你

你是属于她的

所以

我退出

你们开心幸福就好了

有句话不是常说么

看着他幸福才是最伟大的

好吧

我就伟大一次

我会努力忘记你

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留着下辈子再用


在我脑海里

保留的位置会越来越小

你很快在我心里连个小小的位置都没有的

在听古巨基的情歌王

这是上次你点唱的

我不喜欢他唱的

我喜欢听你唱的

可是

也许

应该没机会了吧

认识我的男生不要对我太好

我承认我是play gal

不要对我太好

我随时会心软

喜欢我的男生

我都已经跟你们说过了

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

"样子都没有很美 有人喜欢你已经偷笑了"

是的

我很荣幸你们喜欢上我

但还是想说

不要对我太好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是个孤僻的人

喜欢安静

吵闹+烦的肯定给我鸟==

现在觉得好的只有哥哥姐姐了

放心吧

最后对你说

我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我不会为你哭泣了

再见


今天自恋下XD










喜欢就去我相册按个赞呀=)


谢谢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