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做工日_____.

今天去外公店帮忙了

早早6点就起身出去了

天还暗暗的

我昨晚1点才睡

可是今天早上觉得很精神

不懂做么

虽然是偶尔忙了一下

不过至少可以打发时间

还有工钱拿

就已经很ok了啦

哈哈

很多人说我瘦了

暗爽下捏♥

就帮妈妈切菜那些

帮妈妈切葱头的时候

哇塞

辣死我的眼睛啊

真是受不了

流眼泪了

哈哈

本来指甲留很长下的

而且还白白的

可是切了葱头过后

指甲黄掉

而且还断掉


我心爱的指甲

就这样被毁灭了啦

现在的指甲黄黄的

而且参差不齐捏

哇 这种工做久了真不好受啊

哈哈

听到他们聊圣淘沙

起初我听到胜到傻==

哈哈 耳朵听力不好了

还有一个也是听错的

忘记是什么了

啦啦啦啦啦啦

等妈妈回来发工钱给我

找一天我要做自由的小鸟

==好像比喻不对

算了

啦啦啦拉

---------------------------------------------------

做工日

还算不错

明天继续加油♥


做完工不忘拍一拍

pattern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