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亲爱的 我们怎么了

发现我们之间的想法渐渐不同了


发现我们越来越爱争吵了

发现你的冷漠渐渐变得多了

发现你都不听我的解释了

发现你还听着那首伤感的歌

发现我的脆弱渐渐变得大了

发现我终于找到寂寞了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了

疲倦了就想放手了吗

爱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么简单的

你明白吗

如果真这样

你觉得值不值得

告诉我我们究竟哪儿错了

这一刻我们沉默了

我们开心的时光你却不记得

那些悲伤的偏偏要记得如此深刻

亲爱的

我们究竟怎么了

告诉我好吗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