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汤圆节快乐=)

今天就简短一点写吧

今天吃汤圆

虽然煮的都是不好吃的

绵绵的TT

不过吃了就代表大一岁了嘛

我呢要乖乖听话了

不会再闹事惹人厌了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可是刚刚就给妈妈骂了TT


不想吵的

结果还是吵起来了==

算了算了

不提这个了

今天去pasar malam

看到ming hui  啊毛  还有很多很面善的人

哈哈


cut  cut  cut 

今天自恋下





背心是在试的时候拍的

我和我妈就是为了这个吵架 囧

下面是阿姨送我的domo铅笔袋

娃哈哈

我吵爱的说

domo  domo

啦啦啦

圣诞礼物 期待

不懂有没有人送

在KL的哥哥姐姐

我就祈祷你们拿得pmr成绩都赞赞呗

啦啦啦

汤圆节 不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