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我不快乐.

你快乐么?

我并不快乐

"去你心里"这句话

你不是和我说

反而是和别人说

我知道你又觉得我小气了

可我对你就是那么小气

我对你就是那么爱吃醋

这又能怎样呢

你都没什么感觉到

我承认我很失败

我很会无理取闹

可是我不是对任何人都这样

我只对我在乎的人这样

你现在是选择沉默么

你认为什么都不说清楚事情就会过去

我知道这次的架又是我惹起的

我向你道歉

下午对你说的东西

我只是一时吃醋写的气话

你要当真我也没有办法

我知道不可以拿那些话来开玩笑

可是我就是那么冲动啊

像你一样

现在你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们2个闹到很闲了

你如果真的想沉默下去

我不会阻止你

看到你说你心情不好

我心情也很不好:'(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让你开心

我只会闹事

昨天说好不再惹事了的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明知道我爱吃醋的

你还写到酱光明正大

加上你前女友好像跟她男友分了

所以我又多一份害怕

啊啊啊啊啊

不想了啦




这些照片真的代表了我的心情

现在该怎么办好:'(

我也有迷茫+伪装+害怕的时候

有人陪你聊天

你心情应该会好一些

对不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