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今天 很开心-----X)

哈哈 今天超开心的呢
好像很多好事噢
今天是年终大考的最后一天
啦啦啦啦啦啊
这谁都会疯狂的啦
考完试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BCB
途中怕怕的叻
幸好一路平安
到了就跟我家男人见面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出该噢
慢慢发觉他人很不错
本来我们两个人走的
过后他朋友来了
就一起去看电影
我超冷的
一进去就一直发抖
幸好有你温暖的手
一直抓着我冰冷的手
谢谢你啊XP
哈哈 他朋友很搞笑啦
但我跟他们不是很熟噢
看电影的过程


省略掉XD


我知他知就好
不能说太多啦
啊会不高兴的
过后看到一半没看完就出去了
去该该下
然后他买了一只兔兔给我
叫baby兔啦
很可爱噢
我超喜欢 而且是他送的
哈哈
今天第一次出去很高兴
希望还有多多次
还有还有噢
今天是我们交往一星期的日子
不懂他记不记得
总之今天是个好日子就对了
对我来说啦X)
哈哈
还有很多省略掉了啦
我希望我们可以长久
我是很真心的希望噢
爱你 男人


今天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