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纪念过后-夏依

纪念过后。



作词/演唱:夏依



不要让我回头

我不想看到那结果

你说你的怀抱只属于我

可为什么她抱着你 你却不推脱

告诉我 你还爱我



它就像幻灯片放映在我 眼前

告诉我 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可现在你却牵这另一双手

陪你走过 却不再是我



山盟海誓不要在对我说

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了那结果

爱爱爱爱爱爱 爱到最后

还是只有分手

不要告诉我 幸福的理由



你曾经说过为我放弃所有

我把自己沉浸在你给的幸福之中

一个人走在雨中

想着你在她面前绽放的笑容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你我形同陌路擦肩而过

没有你我逃不出这十面埋伏

诠释温度 怎样才习惯的角度

悲伤持续太久

不知该怎样面对所有



原谅我的懦弱 原谅我没说出口

离开是我最好的解脱

很多也许的结果 没有实现过

我的世界 失去了颜色

不要在说爱我





看着你家窗口 最后一滴眼泪滑落

瞳孔里全是你对我的温柔

不再明朗 更多的只是忧愁

敷衍的一笑带过所有



想再牵起你的手

索取片刻的温柔

我自嘲希望时光能倒流

你的怀抱还能够温暖我



F: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眼泪落下之前 转身走过

用不舍 融化所有的寂寞

记忆里 还有你的名字

原来我对你 还是那么不舍



最后的最后 是她拥有了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我选择独自漫游

最后的最后 是你说出了口 你还爱我

我还是放开手 独自远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