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一场欢喜一场空

今天下午跟他很好聊

他突然对我说他对我有感觉

慢慢喜欢上我这个妹了

我跟他说是错觉

可是他说他很认真

没办法啊

当然是开心一下啊

过后他发信息来

说:下雨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过了一分钟又发来

说:我想打给你可是没有原因

看到这些信息我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对你也有感觉吗

还是真的都是错觉

晚上我们吵架了

是我的小气 我承认

但从中我也知道你不是真正喜欢我的啦

看你发的信息来

看你一直说你多疼你的妹

多保护你的妹

可能是我嫉妒吧

或者是我吃醋吧

就发脾气了

我们又吵架了

弄到你我都哭了

我们两真的败给了距离

本来是说连兄妹都不用做了

可是在我们没有信息的那10分钟

我闷了我觉得很空虚

所以我把我的嫉妒放在一边

发封短信对你说:

我刚刚是在开玩笑的
我没有吃醋
只是嫉妒罢了

你问我是不是真的

我答你说是

其实我心里根本不是想说这些

我想你陪我

所以我出卖了我的心

对你说了谎话

对不起

希望你不会看到

因为你也没有心情看

虽然现在我们又聊天了

可是以前那些感觉去哪里了

你说你对我真的有感觉

我骗你说是错觉

但你也相信了

难道你的坚决这么容易就动摇的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到底在想什么

可能是我多心了

又胡思乱想了

希望真的如此吧

我不想再越陷越深

当我们真的快在一起的时候

却被距离两字给击败了

我不想我们就这样败给了距离

今天真的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对你

该抱着什么感觉去面对呢

兄妹吧

或许会好一些

把我这些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放在心里最深最深处吧

加油!!!!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