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谢谢你=)

谢谢你 男人

现在有你我很开心

我不再那么寂寞

真的很谢谢你

哈哈 记得买棒棒糖给我丫

不可以骗我噢

不然不要么么你

哈哈 看你怎样

做工一定很累吧

现在还去小学儿童节噢

还小丫

昨天跟你放了关系

你朋友改掉噢

气死我料啦

过后你把密码改掉料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啊哈 谢谢你啦

么么

现在在跟你信息

啦啦啦

对了

要找一天出去该该了

陪我去看电影噢

也也也

啦啦啦啦啦

今天心情不错好呢

谢谢你啦(讲了好多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