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今天哭了很多次

今天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
贤 我遇到你
我没想到我会遇到你
你知道我遇到你后
一直在找你的踪影么
我看见你两次
我直接很想哭
我憋在心里憋了好久
回到家直接哭出来
贤 你知道我很爱你的
为什么不要给多我一次机会爱你
我不想要我们这么陌生
这样我心很痛
你知道么
我一直求情
你却说我烦
还跟你所有的朋友说
那天我们出去的时候
不是都很开心很亲密么
你也对我很好啊
为什么这一切来的那么突然
你知道么
现在我已听到感伤的歌关于爱情的歌
就会想到你就会哭
我也没有胃口吃东西
会一直想你想到哭
为什么我们那么快就结束
打这篇博文我是边打边哭的
为什么不给我们从来的机会
上次你说我们从新开始
我都给你一次机会了
为什么你就不给我一次机会
你知道我每天有多想你么
今天看到你
你还是那么好看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你给我一次机会好么
我求了你那么多天你还那么狠心么
电话信息你也不回我
如果你有回我
我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你说今天要跟你出去不方便
结果看到你跟一群女的
你们聊的很开心
当然也有男的
可是我很吃醋我很不甘心我哭
为什么那么刺激我
你说你不会去km
可是你有去
你说你不会唱歌
可是你有去
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么
你告诉我好不好
我不要分的不明不白
很痛苦啊
每天想到你都会哭
你对我很重要你知道么
我整个人都傻了
心里只有你
其他都没有去想
不要那么狠心好么
就算真的做兄妹
也不要不理我啊
我为什么会烦你
就是因为我爱你啊
我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才会一直烦你
你明白么
为什么我们分手
你还能那么开心
你每天回我几封信息也好啊
不要完全没有你的消息嘛
我真的很想打给你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讨厌
你说我烦你说我样子怪
我都没有怪你
你到底还想怎样
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好么
为什么要搞到这种地步
分手的理由你也不说
我就这样无端端被分了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啊
你理我好不好
不要不理我
我会怕
我求求你不要这么狠心
能考虑多下下么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说啊
我都愿意改
就算我跟你在一起我会死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对你是认真的
可是为什么你不会
有什么事跟我说好么
我很担心你
你说要静静几个星期
我做不到不找你
因为没有你我很寂寞
我很想你
我吃不下
我会一直哭
我睡不着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就理理我嘛
今天看到你朋友就快点找你踪影
可是还是找不到
然后你又突然出现
让我无法做好准备
我知道你会跟你朋友说我很什么的
但是我只想你理我
我不要陌生
我不喜欢陌生
我恨陌生
所以请你再考虑下好么
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要做什么
贤 我爱你
我今天很想你
你每天在我心里都占有第一位的位子
今天出去看到很多帅哥
可是就只有你最吸引我
你叫我忘了你
告诉你 我做不到!!!
就算姐姐哥哥怎么劝我
我就是做不到
我会一直爱你
一直一直爱着你
我知道我说了你看了
你都不会在乎
但是请你可怜我
给我一次机会吧X)
你不理我 我还会啊
想你...............
对了 跟你说你弟好烂
叫我出去见到面了
却自己走自己的
哇靠 这种人烂透了
还抽烟 我虽然不介意
但也不要在我面前一直献粗话吧
真是的
样子又没有你好看
有没有你那么有型
真大牌诶
下次不会再跟他这种人出去了
我的娘喂
又在想你了
今天写的最长噢
因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你听见了么

今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