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3.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

而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4.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5.我無法去決定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

我的努力..







6.葉子ㄉ離開,

是因為風ㄉ追求,

還是樹ㄉ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ㄉ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ㄉ永遠,

葉子心碎不只千遍,

樹沒感覺,這份愛怎麼給........







7.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8.相互依偎的心,

曾幾何時,已漸行漸遠!

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

愛,被輕易擊碎;

心,已傷痕累累!

往日的美好回憶、承諾,

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9.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

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

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

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

是我依然愛你...







10.愛情再怎麼堅固,

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

你忙的天荒地亂,

你忙的忘記關心,

你忙的身心疲憊,

你忙的無所適從,

我只想說: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copy上来的

啦啦啦啦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