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今天 很开心part 2

虽然刚刚说的都是我们很开心的时光
可是当听你说几个月后
你就要去新加坡
而且不会回来了
我心里就很难过了
心想我们真的可以到长久么
真希望你可以为了我
暂时留下来
我真的很希望
我不希望你就一声不响的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不想依恋啊
那种感觉很痛苦
我不要啊
刚刚回家信息你
你没回我
也没有上线
我真的很怕是你说的那样
过了很久你发了一封信息说
你电话被你老妈收了
但我还是很怕啊
到底几时才能拿回来
我很闷 要你陪
为什么感觉天好像在做弄人
我不想我们是被做弄的那一对
你知道么
我越来越在乎你了
因为你对我的好
因为你了解我
现在没事做
又在胡思乱想了
希望希望
你的电话快快拿回来
我一直会等你的信息
不要让我失望了 好么
你不在
就让baby兔暂时代替你陪我吧


part 2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