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做么fb有这种不要脸的人o0o

在fb的一段对话

疯子煞  小姐你一个人说话也行哦

煞吾赦 人家痛,给她发泄一下咯....

我:什么鬼噢 关你什么事 你痛我都不痛啊!!!

煞吾赦 我说我的又关你什么事...想和我聊天直接说咯

我:跟你聊天不会省啊 先生!!!

姐:不要sohai啦~diu~

煞吾赦 不要假假啦.....怕人家看到就私聊.......

姐:去死更好啦~

我:不要害我呕噢

煞吾赦 藤思纶惠..做么你每天sohai的咩?不是很爽????

姐:管你事啊~呸~

我:哇老 你静静啦 你这个鸟嘴静下可以帮很多人咯

------------------------------------------------------------------------

过后我屏蔽了他的账户

他就没有来留言了

哇老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酱不要脸的噢

讲我不用紧 还讲我姐

你他妈的炒豆芽

讲我想要跟你私聊=0=

lolz不会省噢

希望这种人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I HA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