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你知道我很想你么

我感觉越来越痛苦了
你知道我很想你么
昨天你电话被没收
过后晚上发了几封信息来
就没再回信了
我好担心你
你现在在哪里
在干什么 有没有坏蛋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想你
我一直想着我们昨天甜蜜的情景
我想的快疯了
我等你的信息等的快哭了
到现在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你说你要去问你师父
如果你师父说我们不合
难道就真的要做朋友了么
我宁愿你不要问
可是你这样会犯天条
我真的很无奈
收到那封信息
我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我怕啊
不是我那么快要放弃
而是我真的怕啊
你明白么
我知道我说这些
你都不能看了
都是你妈妈
没收了你的电话
还不准你开电脑
搞的现在音讯全无
我一直在想
是我害了你么
如果是的话
如果我离开能让你较自由的话
那我决定离开
所以你告诉我
是不是我害你的
为什么你一回家你妈就这样
没有你在
我真的乱想很多啊
我怕我哪天疯了都不知道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我很需要你啊
求求老天不要再这样对我们了
求求老天让我们能在一起
求求你们求求你们
为什么要给我们那么多的挑战
我怕我过不了关啊
希望你妈妈把电话还你
希望你妈妈能让你用电脑
希望你妈妈还你自由
我能做的只有希望
只有祈求罢了
我只渴望你能像之前那样陪我
哄我疼我爱我
现在的你在干什么
我好想知道
我好想你
我好爱你
你一定要没事的
好么



×看看就好  造谣者滚一边去×

今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