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3=

现在是真心话时间~
我想把我真心话说给你听…
其实我是一个不懂得爱情的人~
更不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简单来说也只是每天吵来吵去
虽然我很在乎对方可是她有时候生气也是蛮凶的~
你知道吗?
我真想跟她好好在一起我真的很想给她幸福~
我真的很爱她~
我希望我能够跟她幸福开心的跟她在一起~
我想你因该知道那个人~
她叫素慧~
没有了她我也像她所说的
没有了我没有我的关心我该怎么过得去…
我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
哈哈 这个就是啊哥跟我说的
说真的
有感动到啦
可是厚你朋友很讨厌捏
还不都是因为你说的那句话
现在不能反悔了厚
看你后悔不
没关系啦
你那是应该也是太伤心才说de
可是你朋友当真啦啦啦
怎样办好
老掉/年轻掉咯
下次不要乱乱讲话了厚
-------------------------------------------------------------
有2个人要追我
1.XX明
唉 以前是以前的事了
不要念念不忘呐>3<
你这样我都不懂要怎样答你的问题噢
我说过再看不一定是答应啦=3=
唉哟哟 真是难搞噢
2.XX辉
一直讲爱我爱我
感觉你在玩咯
哎呀呀 不懂你啦
叫我帮你想借口甩人
这是你的事ok=3=
我不要再做第3者了
难受得很呢
所以你们两个摆脱丫
要就认认真真
不然我就当你们在玩我了厚
--------------------------------------------------
呜哇 生病了
难受死
晚上不可以吃好料了=3=
讨厌的咯
病的真是时候
等等给妈妈知道又要骂我了
无奈 还是无奈
囧囧囧
真是败给你了=3=
-------------------------------------------------
拉拉 今天的事 告一段落呗
xiu xiu 完(飞了
有够废=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