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i hate that barber shopTT

超级讨厌那间理发店啦><

什么便宜?/

便宜就死翘翘了咯

我只是说看人家剪的刘海很美

你就叫那个理发师跟我剪看看

结果剪出来

哇靠

是不可以看的咯

只有侧面可以看罢了

直接是sad的咯

留了那么久的刘海

就这样没有了TT

真的很后悔啦

下次留长后就不会再这样剪了

拍照超难看的

哇老 好崩溃TT

要等到刘海长不到要等几久啊

没脸见人了

整个头发半天吊那边

配什么都难看咯

真的很后悔啦啦啦

越写越不爽

超恨那间理发店

如果我老妈不贪小便宜

如果我老妈没去阿姨家

我就不会去那间理发店了啦

都跟老妈说去另外一间了

结果又跟我去那边

讲剪头发不错

我看是大错特错吧TT

如果去平时剪的那边

她肯定不会跟我剪刘海的

TMD

下次绝不会去了

I HATE THAT BARBER SHOP!!!!!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