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你好狠

你好狠啊
从做情侣》到做兄妹》再变成兄妹也没的做
我得罪你什么了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加个兄弟姐妹占你的位子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本来可以慢慢把你当哥哥的
可是现在你又让我痛苦
又想起往事
又会哭又会烦你
为什么
我今天没什么想到你的
我以为做的到
没想到一看fb
你把我的兄弟姐妹关系删了
你可以不要那么狠么
我又说错了什么你跟我说啊
昨天我找你
你有理我一下我很开心
我以为我们接下来也能那么好相处
可是为什么你要删啊!!!
你不要这样了
我什么都听你的
我真的爱你爱到好累了
可是换来是什么结果
接下来我很烦你
你不要怪我了
你在你的主页写更好
大概就是我昨天说的那个状态吧
我要拷仔那些
所以你说更好吧
不是我要害你
不是我没有想到你的未来
我有!我有想
我还想得很深入
今天我本来不打算提到你的
可是没办法
你最后还是要我说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没有做这些事
可能我看了不会心痛不会哭
不会烦你
现在还是要我烦你
gud我可以的
你加回去好不好
我知道我信息你
你有看到的
只是不想回我罢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么
如果你真的不想我烦你
那请你  我请你
加回兄弟姐妹把
我现在不要求你给我在一起的机会
我只要求你加回兄弟姐妹
就那么简单而已
应该没有为难你什么吧
狠也要有个限度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