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我决定了

我想了好久好久
可能我不是真正喜欢你的
我只是回味/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觉得可惜吧
所以才会一直烦你
一直说我喜欢你爱你
好啦啦啦
你觉得做兄妹好
就做兄妹啊
我没什么意见了啦
对不起噢
做了让你不喜欢的事
哈哈 我还真傻呀
我决定了
我会慢慢忘记我们那段回忆的
我会学着不去烦你
因为我哭到累了啦
你今天应该有出去吧
玩的开心点噢
这次我没有说错什么吧
我检查了几遍呢
应该不会错啦
都不懂你会不会看
哥 这几个星期
我就让你静下吧
我会忍着不去烦你
如果真的烦到你了
SORRY啊
见谅下
还有还有错的都只是我一个人
造谣的不要到处乱讲话
要讲就讲我一个人的
不要牵连到他
他很无辜
是我无知乱说话
你们不要嘴巴痒啦啦啦拉
今天在学校是有想你啦
不过我都试着把注意力移开了
看吧 我有在努力
今天就这样吧


×造谣者我严重警告不要乱说话×

今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