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wow开心伤心开心

今天没有那么想你啦
我相信久后就能真正把你当朋友看待了
啦啦啦啦啦拉
我要染发 然后把自己打扮到够力够力

戴隐形眼镜样样都来 做个坏学生X) 乱拷仔也不错
哈哈 这是我今天的状态
还有早上我说
我要拷仔
倪留言说小心被你看到
哈哈哈
笑死我去
你怎么会看到噢
你都不想理我了也
再想想原来她不知道噢
事情也不是闹到很大啊
哈哈哈哈
在你的收件箱写了好长的一封信
哈哈 慢慢看啦
都是在发泄的
哈哈 你朋友今天有找我
原来啊啊啊啊啊
有更好的女生的啦
加油呗你
今天又收多一个哥哥了
他叫罗歪歪
哈哈 他也叫歪歪噢
真巧 他对我很不错
用手指算算 原来我有21哥哥料
wow加油加油
有些对我很好
有些没有什么说话的
哈哈 还有我也有21个姐妹噢
wohoo太棒了
我想继续收多些
谢谢你们啦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开导我
陪我让我不再那么伤心
今天心情好多了
多谢你们陪我聊天让我不会闷
因为我最怕寂寞的
哥哥姐姐你们最好了
对了 还有一个妹妹
也谢谢你啊 够可爱的你
还有最近在fb发现一个红人
她超帅的
她叫林仔仔 跟我同姓噢
几光荣一下
哈哈哈




是不是很帅
她是女的耶
是我的偶像 我超崇拜她的
啦啦啦 林仔仔 帅!
还有今天下午
跟妈妈和阿姨吵架
哇 直接给妈妈打一巴
撞墙啦==
直接很肚火她咯
就一直吵一直烦
要我走 我会的
你以为我不敢啊
只是不要现在走罢了
还有那个阿姨加盐加醋
害人精啦 管好你自己的孩子先啦
讲舅舅回来就惨
会怎样 嘛不是给他打
最好打死我啦
上次都差点没命了
这次就干脆没命啦
反正留着这条命对你们没有好处
打啦打啦等你来打
哈哈哈
刚刚改了一张照片
头发超奇怪啦 哈哈
因为你们说我剪这样的头发不错好看嘛
我就配看看咯
结果是难看的
可能这个改到不自然才会怪怪的吧
有机会剪来看
哈哈 应该不会很难看吧
很多理发师都讲剪这样的刘海
考虑看看吧
我要染发 but怕妈妈念
知道她一念起来就像尼姑的啦
啊啦啦 考虑先
泽泽叫我换名噢
他叫我换根本歪歪
这个嘛 感觉怪怪也
有机会换看看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心情中等吧
对了 下个星期3没有读书
而且读完下个星期就放假了
yahoo出该去
跟正正 啦啦啦拉
我们又要被人误会了 哈哈
我带你去看鬼戏《灵异小说》
你一定从做开始到做完都跑起厕所的
哈哈哈 想到上次看童眼就好笑
哈哈哈哈哈(越笑越大声
你做好心理准备把
顺便像上次那样带一件衣服给我遮鬼
你撞墙你撞墙
我最近很喜欢骂你撞墙
哈哈 去撞墙吧你X)

END~×造谣者滚开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