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啦啦啦拉 期待期待

我现在很期待一部电影噢
SKYLINE
娃哈哈 下次出该就去看这个
听讲它的广告看了另人很想看噢
所以 下一次出该的目的就是看它了
咔咔 等我啊
还有死不正我一定会拉你出来陪我看的
不要跟我讲你几忙几忙
跟我去撞墙撞地
哈哈 我的口头禅


嘿嘿 期待吧
要放假了呢
我还没找到工作啊
谁能帮我问问啊
问到了我会感激不尽的TT
今天不想你了
想你我只会伤害自己
倒不如去多关心对我好的哥哥姐姐呢
你要拷4你的事啦
我不会再管你的事了
我要放下了
加油 我行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原本的歪歪回来了
哈哈 我不会在痛苦里了
你对我来说
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因为你没把我当成一回事
我问什么还要那么执着呢
当然放下最好了
我想你了
不是他 而是你噢
在远处的你
你听见了么
我不会再理他的事了
我现在对着你已经满足了
好了 姚先生
你的事在我的博客告一段落了
以后不会写你
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自由
自由万岁 失恋无罪
噢耶 太棒了
朋友们 星期6放假了
我们疯狂去吧
问题   我money不够啊
怎样好 没关系
照样疯狂 落魄的回家XD
耶耶 期待期待
~~~~~~~~~~~~

加油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