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所谓的家人 凸

我现在看到你就很dulan=0=

肥舅舅

你的好心换来的会是我觉得的恶心

明白没有噢

跟人家投诉了还当没事

亏你做得出咯

lolz

最讨厌这种人了

害我老母现在一直注意我

fuck的妈

惹事生非

看到你我就很反感啊

凸 不要假好心啦

刚刚吃东西的时候你也在

我直接吃不下

想吐啊

看到你都饱了啊

不好再惹我咯

我很dulan你了

不要以为你肥我就不怕你

每天用打来威胁

闲不闲噢

讨厌到

--------------------------------------------------

讲完舅舅到阿姨

管好你儿子啦

好心

我都不想跟你儿子讲话啦

讲我跟他们讲话的语气很不好

halo看对象好不好

你儿子酱lc

你叫我好好跟他讲啊?/

等久久啦

快点搬出去啦

从早吵到晚

明知道我不喜欢吵

还吵到要死

所以我关在房间比较好

现在还在吵 凸

------------------------------------------------

讲完阿姨讲妈妈

哇老 你明天可以去新加坡

都没有带我去

讲到钱你就滚一边去

我只是要求星期五跟朋友出去

你就要我打扫整间房间

还有爬高爬低

是不是人噢

趁火打劫啊

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们了咯

--------------------------------------------

这个就是所谓的家人啊?/

老实讲

我不稀罕咯

i ha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