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啦啦啦啦啦啦 relaxinq

啦啦啦啦啦

妈妈今天不在家

轻松自在

耳根清静啊

啦啦啦拉

不禁哼歌了

明天跟正正出去

不懂要不要出叻

思考中

因为只出三个小时

哎呀 再看啦

--------------------------------------------

现在一个人在家

so relaxinq的说

等等要跟阿哥聊天啦

啦啦啦啦啦

现在我快闷死了

要做什么好

虽然是很relaxinq

可是没有东西做啊

我不要一个人啦

阿姨他们可以出去喝下午茶

我却在家看外公

拜托我也是人好不好

你们从早出到晚

讲我很幸福可是我一点都不幸福咯

算了吧

每次都这样

习惯就好

整天要我读书

要读你自己读

我才没有酱傻

放假还跟你读书

算了 在家清静 如我所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