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昨天的照片

哈哈 昨天上传不到的照片

我今天补上啦

那个人好像不知道自己被偷拍

啦啦啦拉

-------------------------------------------------------------------------------------------------------
哈哈 38玩吸管的时候=0=

-------------------------------------------------------------------------------------------------------
拿爆米鸡的时候^^

---------------------------------------------------------------------------------------------------
看harry potter的戏票

----------------------------------------------------------------------------------------------------
哈哈 在厕所搞自恋一下

------------------------------------------------------------------------------------------------


啦啦啦 我想换电话

最近看到一架电话我超喜欢的

不懂几时才可以换啊TT


啦啦啦拉

就是sony aino啦

超喜欢的

satio也是很美

可是应该贵很多

要努力存钱了

我电话要sot sot了

在还没有坏之前

快点换掉它

啦啦啦啊

我的W595

我不爱你啦

现在比较爱aino跟yari

你过时了=0=

加油

开始存钱计划

可是又要买domo kun

哎哟

要存到几时蛤

总之 加油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