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无题

YEAH !!!! 我们的话题又回来了 今天又说话而且很搞笑
好开心好开心啦我!! 在发什么癫 -.-
昨天信息的时候 你发花痴 害我一边打信息一边乱笑!!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神经病 -.-

想问你喜不喜欢她 你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都不懂你在搞什么
把自己弄到乱 活该啦 !! hoho
在学校我真的问不出口 毕竟这种问题太私人了吧
你也是没有脑的 要我当场问 也不想想旁边有人-.-

在下课的时候 我因为扫地迟进画室 你又坐在门边
我本来不想看你的 结果你转过头来 给我一个很sohai的笑容 爆笑咯我!
你真是发花痴发不够 严重了!

放学的时候 我扫楼梯口 不懂你会下来这个楼梯的咯
早知道的话 就把扫把飞过去了 哇哈哈
跟儁安玩到很好笑 -.- 班上的男生还真好相处啊
你竟然在他们面前说 "晚上跟我讲啊"
你知道他们会误会深深的吗 -.- 结果你摆pattern
最后只好说回家跟你讲就是了 唉

你们上体育课的时候 真的看不出是你咯
因为你穿球裤 -.- 那种sohai的表情 够了!! 哈哈哈



女孩们 不要胡思乱想了
最爱你的人已经娶了你妈妈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