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无题

一回到家就吵 很反感的懂吗???
为什么不可以像别人那样 开开玩笑 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我真的很厌倦 也不想面对你 什么鸡巴老母!!!
是的 我又羡慕别人了 别人粗鲁没有文化 好过你过度虚伪
不提了 sad case !!! 凸


把微笑带给大家 把痛苦留给自己 是这样吗?

慧婷的妈妈 妹妹 外公 外婆 都很好相处咯 不像我家里人
还要麻烦你妈妈载我回家 其实很不好意思 而且你妈妈还请客=0=
真的很感谢你妈妈啊 还有你的外公外婆一直称赞我 要飞起来了其实

今天和朋友出去 早上出到晚上 其实是有累到
说没有mood走的也是我们 结果走最久的也是我们 唉


今天出门的look o.0 没有想到我眼睛还可以那么大粒 娃哈哈
今天发生了超级爆笑的事情 我们买了12点15分的戏票
肚子饿然后就去pizza hut叫东西吃 聊天聊天 看看时钟
发现看戏的时间要到了!!!
快点跟那个服务生讲打包 然后把pizza塞进去包包里带进电影院
是有够sohai的咯我们 -.- 不过在电影院吃pizza的感觉还蛮不错 xD


不像我hor ?? 我妹妹来的其实 xD

看那部JOHN CARTHER 哇老 那个WOOLA是有够力可爱的咯
肥肥又跑到超可爱 直接是爱上它了
虽然不是很懂那部戏在说什么 但是花钱看WOOLA值得的了=D
过后唱歌 大家都很爱唱歌 唱一个小时 annie他们就回去了
我和慧婷去喝魔力点子 如愿以偿喝到烤奶布丁了/.\
喝完到地王走走又去唱歌 没办法 谁叫她那么爱唱
今天玩碰碰车 撞到我的膝盖 黑青啊!!! 痛 !!! 干!!! 不过开心就好=D


鸡尾酒!!! 不错喝也不错贵喝!!!



唱完歌也不忘记拍照 这就是我们 =)


我不是喜欢他ok =0=我们只是纯粹好聊天罢了 晕
不要把我和他扯上任何关系 你喜欢你的事 不要参埋我一份
谢谢 :)


每个女生身边 都有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