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无题

干!!! 换位了 明天就要做前面第一个了 好不喜欢
不能睡觉 不能聊八卦 不能作弊!!! 去学校还有什么乐趣天-.-
其实不是舍不得换 只是换位了 没人和我聊天了
做在前面第一个 我会变得更认真吗?? 不是的 我更讨厌
我突然觉得原来聊天可以变成习惯 唉唉-0-
好不想明天的到来啊 /.\ 崩溃 我不要换位 宁愿被他烧都不想坐前面
好闲 FUCK !!!



最近一直在追这套戏啊 DREAM HIGH !!
男的帅女的美 又跳舞又唱歌 完全被迷住了我~.~
就是因为这套戏害我开学时通宵啊 不想睡觉 然后上课累到半死 !!



哎呀呀 真的是被迷死了 戏好看 歌也很好听
虽然这套戏很久了 但还是值得推荐 每次追戏追到半途而废的我
既然通宵 就代表这套戏有看头 哈哈!

最近你看到我会跟我打招呼的wor 还很主动天
以前同班的时候你都跟他们一起来讲我的 没想到 为了她 wow!!
不错不错 有进步 开导你是对的!!
专情男 追了第三年了啊 不要放弃 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哈哈

dulan !! 你让我等几个小时我都没有怎样 你才等我半小时就呱呱叫??
做妈妈也不是这样的 你竟然还跟我说等到很辛苦??
鸡巴!!!你也会知道辛苦啊??!!! 每次让我等很应该这样 凸!
抱歉 我和家里关系就是那么的不好 双面人太多了!
人心险恶啊 lolz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