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无题

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还是不了解我的想法
对 我是羡慕我是嫉妒 你突然拥有的东西 是我羡慕不来的
你每次给我的承诺 又有几时是做到的
我等你的承诺 都快一年了吧 我很期待 可往往失落
现在对你只有失望 你给的承诺我听听就好
家人都说你很好 是吗 我不知道

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


你问我开心吗 我绝对不会和你说开心 我根本开心不起来
现在不想和你出去 不想和你说话 我知道我又闹脾气了
我是穷人家 羡慕人家 正常的
现在的我 觉得和朋友出去更为开心 更加没有烦恼
你和妈妈都一样 我最讨厌承诺了
你们给不到我 就不要和我承诺什么 我恨死了


我想有个哥哥、然后他会很疼很疼我


芒果儿啊!!! 我如愿以偿买到了/.\
爱死它了 娃哈哈 今天出去 又是和家人 吵死了 我不喜欢-.-
很多人说我瘦了wor 开心到我差点飞上天 哈哈
不过事实我是瘦了 嘿嘿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自恋一直拍 我就是爱拍 没为什么=0=

我只是不喜欢吃饭也不喜欢吃肉!!! 没有什么厌食症啦
你们不要吓我!!! 我怎么瘦的我也不知道 看到好吃的还是会吃啦!!!


你很好笑 问我为什么我们每天信息都是吵吵闹闹的
erm 我也不知道 这个是乐趣啦 应该 哈哈哈
叫我静静的也是你 结果道歉的也是你 哈哈哈 你很好笑咯!!
别误会!! 只是朋友 嗯 只是朋友!!!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