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无题

今天又没有话题了 真的好不喜欢这样
虽然你有主动找我 可是都是为了一些很无言的东西 借宣纸? 囧
除了上课前你问我有没有纸 然后跟我说谢谢thank you之外 就真的是无言了咯
以后还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 不喜欢换位!!
看到你不懂是开心还是生气 就会很烧你
可是还会注意你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够了 我要知足! 别想了
我可不是那样的人!
stop! stop! stop! pls =(  我只是喜欢和你聊天  真的!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真有意思的一首歌!




dear 这些动作 你做了几样? 超过一半是有的 我希望会有全部 =)
我贪心 我要你更多的爱 fuck yeah !!
是男人的话 就主动点 好吗 ?


有些人 不要扮可爱 什么叫恶心你不知道 ?
有些人 不要假惺惺 明明喜欢 为何否认 ?
有些人 不要装清高 总有一天你会被踩在我的脚下 !

有些事 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