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无题

你很忙吧? 我一直都在掩饰自己 不让自己去想你 唉


在学校还是一样多话讲咯 我不是孤僻的 哈哈 尤其是你 很烦!!!
一直问可不可能 然后我们讲话讲到一半 汉良又打岔 没有礼貌!!
左边讲话 右边唱歌 耳朵直接不能清净!!!
其实我们没有什么话可以讲的 就是聊到感情事 omg 不用停了

哈哈 你要追她我会支持你的啦 只不过你有没有把握先?
我帮你找好一大堆有关于喜欢的解说叻 你要好好报答我咯
你们两个可以在一起 那是很值得高兴的事啦 重点是对方啊

然后我们又聊到那个女生 哇直接很好讲咯
原来我之前认为的东西 他也这么认为 哎哟早说嘛 害我多么为难啊!!
你也有feel到她以前对你什么厚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这么想
见面的时候比较好聊叻 一个礼拜放假wor 哎哟闷了=0=
开学换位了 蛤蛤不知道被换去哪里了/.\

明天去kahang 晚上去喝茶shopping 期待啦!!
而且妈妈还答应给我和朋友下新山 哇靠 他妈的兴奋!!!第一次啊!!!
我一定要去的成 考虑看要不要找你 哈哈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