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我们又讲话了wor  不是说好不跟他讲话的咩 唉搞不懂自己=0=
你跟她真的很要好嘛 我有讲错咩 又不是只有我这样认为啦唉
你喜欢谁哦 你会喜欢谁哦 这就是我们的话题 超无聊的是不是??!!!
上下午课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讲话了 哈哈 还聊起八卦天


之前一直沉默沉默 沉默到我自己都beh tahan
你也很沉默咯 吓到我以为我害你变回以前的emo了 不过有她在不用怕啦
你一直转过去跟她们讲话 我他妈的闲 不开口都不行了
很讨厌 做么不开口跟我讲话 不过话题的开始是那个墨汁盘=0=


算了吧 在立体造型室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件事 你也很八卦
我只是讲一点点东西罢了 你就酱好奇
诶 我不可以什么都跟你讲叻 等下你不跟我讲 我rugi咯 !!


考试叫你读书不要啦 考到这种成绩 wow 你自己都吓到叻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我拿97分 妈的超久没有拿过这种分数了 兴奋啊!!!
可是又很无奈咯 差3分就100了 都是我自己没有写题目的> <笨啊我




总之 今天算是开心吧 :)




如果我主动找你


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如果我不主动找你
不是因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   我是否重要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