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无题

今天是我生日 只能说生日快乐给我自己
早上就被老妈从我温暖的被窝吵起 准备好就出门去啦 :)
去km吃kfc zinger burger然后逛街 只能说和大人逛街很没乐趣 haiz
然后三点多和老妈去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 大爱classic cheese cake啊^^
其实没买到什么东西 就是一罐lotion  保养保养吧=.=
今年生日虽然没收到礼物 但过得比去年更充实 还有谢谢大家的祝福

昨天从5点多聊到半夜1点多 哇靠 我们在聊什么=0=
还特地用别个号码发来说生日快乐啊 哈哈 谢谢你啦 第一个叻
在电话一直玩我啦 我看不到你的表情所以不知道你是认真还是玩我
真是输给你了 不过在学校我会赢回来的 啦啦啦
but今天却无声无息啊.................没关系 不在乎
什么都不在乎才是最无敌的人!!! 嘿嘿

我都说我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就只是朋友纯粹好聊而已嘛=0=
为何你们要洗我叻 其实是不用解释的 有理说不清啊 haiz

我说过 我不喜欢小孩子 尤其是那些假厉害的小孩子
或者是那些夺得人家喜爱就大胆的小孩子
你他妈的狗屁可爱 我很讨厌 我家的那个破坏王!!!!!
是外公最喜爱的孙女又怎样 你同样让我们一半以上的人讨厌
恶心 !!!


一句 "我难受" 可以换来谁的一句"你在哪 ? 我马上到"
应该没人会这样对我 呵呵
算了 原来叫思念不要吵的人 不是我 而是李佳薇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