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无题

不是我要生气 可是你说到那样 我照做了 这还是我的错?
你懂你讲的话很他妈的伤人吗??
我要离你远的咯 我没有跟你讲话 什么我都做到
可是老师他妈的把我们两个换到坐在一起!! 那种感觉 煎熬咯!!
不想跟你讲话你懂吗 不是我小气 是你说了我就做给你看


礼物买了又怎样 一直说有什么用
我生气 搞到大家都来问什么事 妈的我生气那么轰动??
不想跟你讲话就不想跟你讲话 管你后悔什么的!! 无效 !!


很奇迹般的 你会自己发信息来 还发了两封wor
可是我今天偏不想收到你的信息 道歉有什么用
叫我原谅?? 看心情先=D


都说平时跟你玩玩说我烧 没怎么的 等我真的发火的时候
给你怕了啦 哈哈哈 说真的 虽然之前印象不错 可是不想跟你坐在一起
不过至少我好过隔壁的他们 哈哈 沉默吧沉默吧






小姐 什么都是我教你的啊? 烧这种东西是automatic的咯
你烧就好 对着我耍脾气 你以为我吃这套??
在学校聊天笑笑就好 讲话还是讲好来咯 你会烧我不会?
我跟谁聊天你也要管 直接无言 我不喜欢这样 就这样!!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