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无题

其实看到你们两个 好像对彼此都有意思 真的觉得很开心
虽然你不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洗你是纯粹玩而已
真心喜欢一个人的话 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我在发什么神经 竟然祝福你们两个 -.-!
其实他会理你 算很好了 不像有些男生 是退到远远的lasap !! -.-
开心就好

可我不开心 没有话题的我们 我不喜欢 总是觉得很疏远
可以不要变成这样吗 虽然说这只是我自以为而已
但是 就算是朋友 至少也说些话吧 =(
我知道 你有来洗我画的东西怎样怎样 然后 怎样??! 没话题了是不是??
我又在发什么神经 你不理我你的事 我何必这样弄自己不开心-.-
其实我没有烧 可是看到你就是笑不出 就不想理你
自然反应 我没办法 -.- 顺其自然吧

大帅哥 康政 生日快乐快乐!!! 不要emo -.-
追不到没关系 加油就是了!
还有谢谢你今天陪我聊天叻 哇哈哈 不过我不会帮你画画的 想得美 xD
我虽然很闷 可是你也不用叫他来陪我啦 不好意思叻 谢谢你的好意! 嘿嘿


人说 谈感情先认真的就不会赢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