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无题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跟一群小孩子出去 你偏偏给我带来
没关系 我忍了 吃东西吃到恶心要命 才拿给我吃 我再忍
如果我不好心 我就不会转头看他 鸡白你骂我啊??还在众人面前
没关系 我直接走咯 你大声骂我 无所谓 我习惯了

回到家 我懂你这个大嘴巴一定会跟舅舅他们讲的
舅舅讲我没有用wor 又要打我是吗??
不用紧啦 你有事的时候不要找我帮忙懂吗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 阿姨也是 跟我借钱不还还会讲我的坏话的wor
你们以为我是耳聋还是眼瞎的吗 我dulan你们很久了
我绝对不会再帮你们 你们没钱你们的事 我不是开银行的

大嘴巴说以后一起去玩不会有我的份 真的谢谢你啊
你们吵死人 谁会想跟你们去旅行 我孤僻我爽 我自己一个人我开心
轮不到你们讲 在学校你肯定不会看到我孤僻 就是看到你们的脸
我觉得想吐 全部都是虚伪的样子 没有话跟你们说
所以你讲我没用 我当你在称赞 !! 屌



今天我们没有说话 也没有坐在两隔壁 很好 这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老师他妈的说明天要坐她换的位子/.\ 我无言 不会跟你说话的
突然跟你没有话想说了 没关系啦 你的朋友不是我 是她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